因為懶惰很少寫網誌卻又肖想當知名部落客張X佳小姐想要一個"專屬"的部落格,所以她就跑來痞客邦註冊,但是寫了幾篇網誌之後就沒消沒息了...

為了陪伴我的好朋友,我毅然決然拋棄了我(根本沒在用)的無名,也來到痞客邦註冊了一個帳號。

但是事情一波三折,光是想要如何取一個驚天地動鬼神的名稱,以為將來我成為知名部落客鋪路(咦?)就花了我好幾天的時間,之後更是為了選背景煞費苦心(不過老實說,痞客邦的背景真的是他媽的少得可憐)... 總之註冊了快一個月,我還是甚麼屁都沒寫。

 

看來我看張X佳的知名部落客(狗屁啦)之路還十分十分十分十分十分十分十分十分十分十分十分十分十分十分十分十分十分十分十分十分十分十分十分十分十分十分十分十分十分十分十分十分十分十分十分十分十分十分十分十分十分十分十分十分十分十分十分十分十分十分十分十分之遙遠遠遠遠遠遠遠遠遠遠。

 

 

我想下篇文章應該又是遙遙無期了,哇哈哈哈哈哈。

 

 

 

話說剛剛張X佳小姐還來嗆我,說甚麼不要看不起他,等哪天他收到google支票的時候挖丟災。

我們就來看看等張小姐等到死都還沒收到支票的時候是誰丟災。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烘焙少女凱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