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和去了台北就忘了台中朋友的猴玨小姐相約吃晚餐,原本林郁也要參加(我一直把林郁聽成林易),結果他六點半要開會就提早離開了。

點餐之後要結帳,原本猴玨拿著一張小朋友說要請我,但我很愛面子的拒絕了。後來知道她現在是小富婆,早知道就跟她約王品之類的讓她請了

然後結帳的時候一陣混亂,之後我拿著八百元要還給猴,赫然發現手中多了一張小朋友,於是我就跟猴說: ㄟㄟ店員收了20元之後忘記跟我收一千元還找我八百耶!! 猴玨還笑說:真的喔~店員好蠢喔~ 我說: 對啊對啊賺到了!

雖然心中盤算著如果不還他的話這頓飯就只要20元,但正義且拾金不昧的我想到了自從報導了很多撿到錢後要求獎金的新聞後,一大堆拾金不昧的新聞如雨後春筍般冒出來,

如今不正是展現我拾金不昧的時刻了嘛!!??? 因此我拿著藍色小朋友到櫃檯和店員說明她剛剛忘記收一千元還找了八百元,店員看起來很不好意思的收下了,

但我看穿了她心中的OS: 天哪! 真是一位誠實的客人哪!! 這年頭長的這麼可愛又這麼誠實的人真是不多了哪!!

還錢之後我和猴玨繼續聊天吃飯,閒話家常。結束之後我們一個回實驗室一個去四季,如此這般分道揚鑣。

為了彌補平時鷹眼先生都不讓我逛四季的怨恨(因為他說那地方很無聊只有保養品和盥洗用具,但是女生就是無法抵抗小百貨公司的召喚啊!!!),我徹底的在四季逛到爽,逛到四肢無力頭皮發麻!!

最後結帳的時候,我突然發現我錢包裡少了一張藍藍的,可愛的小朋友。(還好還有國寶可以拿來換國父,不然我就只好把我的戰利品送回他們原本的地方了,這可是天理不容的事情阿!!)

此時我平常很少活動的神經突觸突然快速的生長,叮叮叮叮叮!!!!! 錯縱複雜的大腦神經突觸告訴我一件夭壽的代誌。

FXCK那張自以為拾金不昧的小朋友他X的是我的阿啊啊啊!!!!!!!!!!!!!!!!!!

淦我簡直嚇到要ㄘㄨㄚˋ賽了,馬上以最快的速度衝回艾莉餐廳,一路上不停祈禱店員和我一樣是好心又正義的人會把我的小朋友還給我...

我一路衝進櫃台,一邊喘氣一邊跟店員要錢,好佳在店員還記得我這把自己的錢當作別人的錢的蠢貨,很快就把錢拿出來還我了,好險好險...

要到錢之後我想到的第一件事情就是 這件事情千萬不能和鷹眼先生說,不然他一定會把我罵到臭頭。

我一面打網誌的同時,他正在看漫畫,還不時提醒我今晚十點要看犀利人妻("一定要收看,今天要變犀利了!!"),我不想破壞他現在如此和藹可親的樣子,要是告訴他這件事情,

他一定會瞬間妖魔化,太恐怖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烘焙少女凱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